close

草地上躺著一對青梅竹馬,他們正等著他們各自人生中的第一場流星雨。 

 

「誒!你想許什麼願望啊?」女孩問。 

 

「妳猜啊!」男孩說。

 

「嗯…我猜啊~賺很多很多錢!然後帶我去環遊世界!」女孩傻笑著說。 

 

「妳?想的美啦~不過!放心!我一定會帶你去世界上最好的精神病院的! 

 

女孩偷偷的把跟男孩的距離拉遠了一些,還默默的嘟起小嘴 

 

「切!虧了我們十年的友情。」 

 

男孩這次不回嘴了,只在女孩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。 

 

「喂!!開始啦!快許願!」女孩的眼睛睜的像天上滿月般,又大又亮。 

 

「別忘了要帶我環遊世界呀~!」她仍舊不死心的補了一句。 

 

「是~」男孩語氣帶著點笑意。 

 

天上流星雨下的熱烈,一顆、兩顆、十顆、百顆,拖著長長的尾巴點亮夜空,在偷偷載著誰的願望離去。 

 

「許好願了,走吧!」男孩起身說。 

 

「喂!人生中第一場流星雨欸!陪我看完啦~」女孩說。 

 

「好啦。」 

 

男孩坐在女孩身旁,靜靜的祈禱這他的願望能實現。 

 

「嘿!我明天轉學家也要搬了,你要想我喔!」眼淚在女孩的眼眶裡打轉。 

 

「妳之前怎麼都沒跟我說?!!」他驚訝的說。 

 

「怕你難過啊…雖然說你應該不會。」一滴眼淚滑落到嘴角,鹹鹹的,苦澀的。 

 

「我怎麼不難過?!我愛你!你真的都沒發現嗎?妳還真傻呀?!」男孩可氣了。 

 

「誰...誰知道啊!你都欺負我啊!你才傻!」女孩淚水潰堤。 

 

「哭什麼啦...好啦~別哭啦!...對不起嘛...」男孩慌亂地從背包中拿出衛生紙給女孩擦眼淚。 

 

「嗚...我...我也喜歡你啦!嗚...」 

 

天上的月亮在偷偷笑著,星星們也著眨著小眼睛看他們的喜劇。 

 

「對流星許願很靈呢...」男孩小聲地說。 

 

「對呀。」女孩躺在他懷裡道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短篇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狸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