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從星巴克的大門走出去,我又從充滿粉色泡泡的世界走出來了。

每次每次的重複著。

我們遠距離兩年了吧,久了...也就習慣了。

但唯一不習慣的還是你走之後留下那滿滿的孤單,濃稠的孤單混著咖啡香包圍著我,令人窒息。

-叮咚!

我好像又開始想你了

我也是。

一直不變的習慣,安心。

你現在應該上公車了吧!

我起身去點我今天的第五杯咖啡,我想起你在電腦螢幕上提醒我別喝那麼多咖啡,你可不想娶一個未來會骨質疏鬆的老太婆,我在鏡頭前笑了,還乖乖地連續一個月一天只喝一杯。

可現在,管他呢~我正在被孤單侵蝕。

點了一杯卡布奇諾,我坐下看玻璃窗外來來往往的車,想著你。

『學妹!我能坐這嗎?』

從甜甜的回憶裡抽出身,我點頭。

『你也是森山女高的吧?』

「嗯?對呀!你怎知道?」

『你在學校也有點名氣,我怎麼不知道~?』

「咦?什麼名氣?我只是小高一而以耶~」

『但敢在森山門口大膽示愛的人不多呀~!』

「喔!....原來!」

我想起我生日那天,你傻呼呼地頂著大太陽捧了一大束玫瑰站在校門口。

 

我一出校門口,我簡直驚呆了!你眼神不斷的在人群裡遊走,試圖找出我的身影,找到後,你一臉驕傲地看著我,同時我臉上堆起笑意,不知不覺地加快腳步走近你。

『生日快樂!』

空著的手摟住我的腰。

「哎呦!這是校門口ㄟ!先放開啦!」

『不!我要先領我的獎勵。』

小孩子脾氣!

「好啦!」

我們就著這個曖昧的姿勢在校門口吻上。

今天的ig限時會被這刷爆。

「好了啦!走了啦!」

我們從大家好奇的眼神下逃離,你卻泰若自然地笑著,好像我們身邊沒人再看一樣。

『幹嘛那個臉啊!我來接你下課還帶了生日禮物ㄝ~笑一個呀!』

「不!」

『嗯?真的嗎?那....』

在捷運裡你又任性的把我抱過來,臉湊在我的耳邊,脖子上一陣一陣落下你的鼻息。

『還生氣?』

「欸!好了拉~不生氣了啦!你...放開啦!」

『哈哈哈~』

「笑什麼啦!」

 

那天就在各種ig限時標記裡甜甜地過了。

「這......原來傳麼廣阿~哈哈哈~」

『嗯啊!還有阿...妳男友很多人關注ㄟ!』

「喔~你說ig?」

『恩~!我們班上好多人都有人都有追蹤他!』

於是我陪學姊聊了好久,還加了LINE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待續(或許吧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狸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